close

 

很多廠商進出口時,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難以第一時間得知貨況。

每次總是著急地等待貨代告知貨況、或是三番兩次拿著難記又冗長的提單號/櫃號上到船公司網站

手工查詢,這樣的過程不僅耗時也耗力。

 

「要是能夠自動得知貨的最新貨況那該有多好!」許多進出口商對著上天咆哮,

怨嘆著科技這麼進步的時代,居然沒有這樣的一個軟件...

 

其實是有的!

只不過市場上沒有幾間國際物流公司願意投資罷了。

因為這種軟件所費不貲,僅有具一定規模且以服務為導向的公司願意砸重金投資!

 

這個軟件叫做 i-Tracking ,專門用於進出口貨物的追蹤與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-Tracking 使用 EDI 連線,直接連接至各大 船公司 及 航空公司 的貨物追蹤系統,

24小時運作,不斷抓取最新的貨況資訊,也因此所有的貨況資訊完全是及時、透明的。

 

進出口商在使用上,有兩種方式能夠得知貨況:

1. 利用我們為你設置的帳號密碼,透過i-Tracking網站登入,可在該網站上查詢你

所有的貨物及貨況,並得知最細節的里程碑 (每筆海運提單平均有20~30個里程碑)

2. i-Tracking系統也會在貨況改變時,自動寄送貨況通知email到你指定的信箱 (可指定多組信箱)

由於每筆提單的milestone(里程碑)數目太多,我們已經將貨況通知設定為

僅有上圖中的 重要 里程碑才會通知您。這樣可以避免信箱被太細節的貨況塞爆,

卻同時能讓你清楚了解貨況。--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當你貨物的目的地發貨地

為他國內路點時,貨物上鐵路下鐵路時系統也都會發貨況通知給你。

 

( i-Tracking網站入口 ↑ )

 

厲害的是,itracking系統可以讓你用PO#號碼去搜尋你的shipment:

如此就不用每次都要拿MB/L號碼櫃號來搜尋啦! 直接用PO#搜尋,方便又好認。

在每筆shipment中,你可以查看貨物所有的milestone以及最新貨況,

如下圖(最新的貨況在最上端):

 

更威的是!!系統內你可以看到GPS船隻定位,輕輕鬆鬆就能得知你的貨物在海上哪處:

( GPS船隻定位,使用方式如同Google地圖 ↑ 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樣的貨物追蹤系統,用過都說:「回不去了!」

如果你有興趣了解i-Tracking貨物追蹤系統,歡迎隨時來連繫我--巴克 Buck

但是我美話說在前頭,i-Tracking貨物追蹤服務,我巴克免費提供給你!

 

聯繫方式:

Contact Person: Buck李 (亨達國際)

Cell: 0963-939-390

Tel: 02-2769 8656 #184

Line: buckloveschichi

Skype: buckli1030

Wechat微信: bucklibuckli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ck_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